竹简

见一个爱一个本人(不是)常驻ff14(鸟区拉诺id竹简)食物语(寻味千古id竹简)墙头扬州!食物语目前无雷,请各位随意!

艾索德的努力并非你们眼里所看到的那么一点,贴吧那群人对艾索德的态度很早就不想吐槽了。

春告钟。:

【这位少年在艰难的思想斗争中得出了一个答案,一个牺牲自己让他人幸福的答案…】




我想很多人就知道了艾尔回廊活动开始以及它的剧情,作为一个红毛本命的人看完了贴吧是真的很想说几句。


首先,大家都认为艾老板牺牲自己拯救世界是一个老套路,是能在身上找到其他主角牺牲自我精神的影子。


其次,大家对于艾索德遇险这种事情表达了:“哇,又是一场好戏”“哇,这瓜真甜”之类诸如此的发言,好像这种用心的剧情完全就是个摆设。


然后,还有的人把现在红毛在游戏中的地位和剧情中的地位对比,开始冷嘲热讽,诸如“KOG让你在游戏里弱点,让你在剧情里强点”


我只想说,


这种言论发出来是非常惹人反感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性格使然的原因,我认为就算艾索德三职在游戏里地位如何低,也是不应该拿到剧情里说事的,尤其是在真爱粉面前。


然后就是,西野的猥琐之光二设普遍上脑,看见艾索德就要喊艾老板,以为他是一个只会偷胖次,只会与姐姐为所欲为的一个角色。


最后,我想说,可能有些人会因为艾索德是主角而觉得这样的剧情完全就是扯淡,主角不会死,主角之后还会复活笑呵呵的跟队友打招呼。嗯,是这样,我也希望艾索德最后能回来,小队的人能赶在他融入艾尔最后消失之前救出他来,但是我不希望的是,你们是带着这种思想看完了艾尔回廊整个过程的剧情的。


或许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想,我这个思想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喜欢请您屏蔽,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