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简

见一个爱一个本人(不是)常驻ff14(鸟区拉诺id竹简)食物语(寻味千古id竹简)墙头扬州!食物语目前无雷,请各位随意!

☆Ain的全语音(日服Ver.)翻译☆

兔耳太太:

事先说明:
这两天莫名肠胃炎..躺床的时候突然决定把Ain的日服全语音翻译惹。

感谢岚岚拆的语音包..因为这边只有手机..一共471个文件耐心分类一份一份地发给我,真是太感谢了..!!!
虽然大部分都是技能名和语气词,这些就没翻译啦。

也感谢藤羽一直帮忙修正一些不恰当的地方..!!
感谢爱着Ain的大家♡

⚠️注意事项:
由于是韩语→日语→国语,肯定和韩语→国语有出入。

没有F5~F8,以及指令表情的部分。

基本都是直译,所以有些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的语境不符的地方。
比如伊欧利特和LW的开场白。以及韩服语音ATm觉醒的那句“审判的时刻到了”,日服语音的台词并没有这句话..

顺序是Ain→LE→ATm→LA→EE→LW→AP

总之愿意看这个拙劣的翻译..非常感谢...!!

如果ok的话↓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☆★Ain★☆★
•开场:
只管去做该做的事。
我在这里存在的理由,就是将意志解放。

•胜利:
已经这个时间了吗?那么下次再见。
辛苦了,请好好休息吧。

•失败:
不能顺利地…进行下去吗……。
……是我输了。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
「冲钻・冻结」
很冷的哦!

「第三秘术・短剑」
别想逃跑。
你想去哪儿?

「第一秘术・冲钻」
贯穿吧!
这可是停不下来的哦!

「爆破」
绽开吧!
永别了。

「神圣毁灭」
被不可侵的领域侵蚀吧!
神圣之光啊!践踏一切吧!

「剑气爆发」
女神啊。请将这幅身躯,注入您的力量。

•连段:
xxx
艾尔啊!
命中吧!

zzx
就是这里!

zzzz
上吧!

66z
来吧!

66x
speer!

668x
命中吧!

•角色选择:
你好,近况如何?

•登陆:
那么,准备好了吗?

•角色介绍:
请多指教,我是艾因蔡斯•以实玛利,请叫我艾因。我将使用女神恩惠的创造之力和利用艾尔之力的循环魔法进行战斗。

转职提示:
充满了力量呢。
似乎能够解放新的力量了。

转职完成:
感觉不错。我的力量还能派上用场吧?
新的力量解放了。我能感受到力量的流动和之前不同。

•死亡:
使命…还没有……。
怎么会这样…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☆★Lofty:Executor★☆★
•开场:
辨别正邪之音由我来掌控。
投影方面没有问题…那么,开始吧。

•胜利:
在那双眼中印下吧!神圣的神之力啊!
憎恨你的无能吧。

•失败:
力量使用过度了吗…。
我居然…会这样……!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「雕刻切割」
破碎吧…!
上当了吧…!

「第三秘术・暗杀」
你认为能逃走吗……!

「神圣锁链」
命中吧,神圣之力!

「回身斩」
你在看哪里?

「神剑序列」
你能防住吗…!

「第四秘术・投枪」
要反抗吗?在这幻象中。

「第二秘术・切割」
稍微有些痛噢…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💙Arme Thaumaturgy💙
•开场:
我将代替女神进行审判。

•胜利:
邪恶的存在,只要除掉就行了。
邪恶的存在,全部回归虚无吧。

•失败:
……难以置信。

•超越觉醒:
代替女神来进行审判!
在那双眼睛中印下吧!圣洁的神之力啊!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「自我暗示」
见识一下真正的力量吧!

「燃烧的投影之地」
这里是我的领域。
燃烧的投影之地啊,将这片大地侵蚀吧!

「破碎幻影」
虚伪的力量啊,消散吧!
请安静一点。

「三重・剑舞」
你忘了东西噢。

「第三秘术・侵蚀」
逃跑也没用。
你要去哪里?

「第三秘术・格勒雷希」
你的时间,我收下了。

「终焉的伊欧利特」
象征着创造的剑啊,释放你的力量吧!
神圣的光芒,将会给予那双眼睛黑暗。

「幻影之枪」
(你)看不见的吧。

「弗拉格拉克」
请选择好你的对手。(被击)
「沉默之枪」

将那份力量封印住!
给我沉默。

「荫蔽的要塞・神之武器」
这就是女神的权能。
将天空遮蔽的神造武器,这就是我的力量!

「第二秘术・投影」
这是东张西望的场合吗?
你能躲开吗?

•连段:
668xxxzz
结束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☆★Lofty:Anpassen★☆★
•开场:
让我来邀请你,来到女神身边吧。

•胜利:
步调正好...是这样的感觉吧。觉得如何?
嗯?是要表扬我吗?

•失败:
似乎是大意了呢...
...很能干嘛。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「攻击指令」
逐渐地超强...!

「花叶守护」
勇气:稍微有点疼哦…!
真理:将调和之歌…!
意志:请交给我吧。

「钻石星尘」
游戏就到此为止了!

「防御指令」
这可不行啊。
快一点!

「崩坏之风」
这样如何?

•连段:
668xxx
再来一发☆

66zx
这是最后了。

8x
这样如何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💚Erbluhen Emotion💚
•开场:
那么,准备好了吗?

•胜利:
呼呼...还以为能更尽兴一点呢。
到此为止了!

•失败:
嗯...稍微有点令人害羞呢。
这种事情...也会发生的吧?

•超越觉醒:
那么,要上了哦。
不会就这样结束....!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「艾伊特炼成」
像唱歌一样..!

「绿色光耀」
很有意思嘛。

「跳跃极光」
勇气:好好休息吧♪
真理:好好地看着我。
意志:请稍微睡一会儿。
无色:好,现在才开始!

「安魂曲」
真理:不该结束了吗?
勇气:很危险哦。
意志:立刻清除干净!

「烈暴风」
那么再见♪

「信赖之歌」
撒,请到里面来。

「循环之风」
好了,快一点!

「喷射气流」
带着战栗一起....!

•连段
zxxx
别想逃走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☆★Lofty:Wanderder★☆★
•开始:
我会将其救赎,比起这残酷的混沌。(?)

•胜利:
什么时候…才能将这混沌……。
…你有看见过吗?在那片混沌的对面。

•失败:
什么都感觉不到…什么都……。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「无尽噩梦」
肤浅的判断只会将自己毁灭。

「深渊抹杀」
消失吧。
将一切都毁灭……似乎也不坏。

「条件反射」
过度相信他人是禁忌。

「幽幻痛苦」
感受痛苦吧。

「绝望爆发」
放弃吧…然后将其承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🖤Apostasia🖤
•开场:
回归虚无吧,空虚的存在们。

•胜利:
这样就明白了吧?所谓的无用挣扎...。

•失败:
....还在继续崩坏下去吗..。
那个是....不会存在的...。

•超越觉醒:
终末就在眼前。
无法忍受。

•技能随机台词:
「深渊结界」
滚开。

「旋风急袭」
粉碎吧。

「解放领域」
不会再困惑了。
存在于深渊混沌中的空虚,只有那份虚无...。

「混沌领域」
永恒的混沌到来了。

「世界终结」
就这样....结束了。
将一切归为虚无的时刻到来了。

「黑暗束缚」
横扫一切!

「亵神之镰」
你背叛过神吗?
神早已不存在了。

「虚空之种」
给我看好了。

「标记碎片」
就是这里!(攻击)
一击!

「死亡之舞」
审判是我的工作。

•角色选择:
一切都是矛盾的。

•登陆:
时间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一说翻译的感想:

总算是知道Ain在讲什么了…幸福地快要升天O<-----<

武内P的演出其实很不错的...!但是觉醒部分的兄贵音真的挺辣(。但是该苏的地方还是非常苏的!!

结果ATm才是话最多的那个....。
EE是真的偶像呀!!!!
LW好凶,听起来比ATm还凶!

现在特别想学韩语……想知道更加原汁原味的Ain到底是怎样的感觉。

之后周末的话应该会wb和贴吧各丢一份_(:3

🖤💚💙最后感谢看到这的你💙💚🖤

评论

热度(2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