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简

见一个爱一个本人(不是)常驻ff14(鸟区拉诺id竹简)食物语(寻味千古id竹简)墙头扬州!食物语目前无雷,请各位随意!

一定要,假装自己,还,活着。
话唠几句吧…。
我热爱艾因这一点已经不用在重复了,嗯。(停下)
EE——权威魔王,出处是dl的欧里亚斯之力的笔记。
“让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等价交换。”
首先!排除外观!!!!毕竟我们都还不知道他长啥样对吧!!!()
他这句话很戳我,真的。()
我我我我…所以我当时就吧权威魔王这个id占了。
对了对了,不要因为六只艾因atm再最前头就以为我主号atm哦?(…)
其他五只没什么出处…就()

爱生活,爱艾因。
ohh...

评论

热度(3)